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3-12-07 22:51:17.0访问:142

交流合作 共享共建 | 天津市宝坻区工商联一行莅临协会

    12月6日,天津市宝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艾玉昆,工商联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孙雅梅,工商联副主席冯永新,宝坻区招商三局局长李遵,京津中关村科技城产业发展中心招商总监杨阳,天恒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道海等一行莅临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加强沟通与合作进行了研讨。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郭宝印主持交流座谈会,对宝坻工商联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惠萍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搭建信息、调研、培训、金融、法律、健康、慈善、交流对接等服务平台,及开展的重点工作。副秘书长杨婕、秘书孙美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艾玉昆主席介绍说,今天到访中小企业协会,一是交朋友,二是沟通促合作,三是邀请协会和中小企业家到宝坻体验现在的宝坻建设。

    孙雅梅书记表示,中小企业协会的服务工作值得我们借鉴,王兰庄是我们熟悉的名字,是乡村建设的标杆。希望宝坻工商联与协会紧密协作,通过协会让更多企业和企业家走进宝坻。

    李遵局长和杨阳总监分别就宝坻区经济发展战略布局: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要素的九条措施;“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实施方案等;中关村科技城平台、京津两地重点项目,园区要素、营商、交通、教育、空间,以及宜创、宜业、宜居等环境优势作了宣介。

 

    刘道海董事长说,多年来,协会组织的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今年第十期浙江大学民营经济创新管理研修班,对中小企业家和中小企业管理者经营管理和素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企业家,要在干中学、学中做,唯有学习生生不息。

    郭宝印会长对宝坻区近年来的建设,特别是着力打造枢纽之区、科创之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方面的发展令人瞩目。他说,宝坻人杰地灵,中关村园区建设规划和配套完善,是区域发展的希望。宝坻区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继续建立长期联络机制,相互沟通与协作,共享共建,为天津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会前,宝坻区工商联一行参观了津兰国际大厦。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