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3-12-19 23:29:16.0访问:142

天津第十期民营经济创新管理研修班12月份课程结束

协会组织举办天津第十期民营经济创新管理研修班12月份课程于2023年12月11—15日开课。

听教授们精彩授课

第一课

 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企业家学院副院长鲁柏祥讲授“时间管理与目标管理” 。

第二课

    浙江大学人文学院、浙江大学旅游休闲研究院研究员, 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客座教授,博导黄健教授讲授“和谐基石—有效的管理信息沟通” 。

第三课

    浙江大学企业成长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政府专家库成员,政府讲师团成员谌远知副教授讲授“新时代企业成长之路“。

第四课

    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执行秘书长钱朝霞讲授“民营企业投融资创新与资本运作”。

第五课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研究员、博导赵磊讲授“生成式人工智能前世今生与最新发展”。

第六课

    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浙大知识产权管理(杭州)有限公司院长助理、总经理童嘉讲授“发挥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的机制载体思考、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路径思考”。

第七课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系主任、教授吕岩讲授“数字背后的秘密:财务分析与决策 ”。

移动课堂—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柏培文: 福建省经济学会副会长,福建省A类人才,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基地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规划项目、福建省社科重点项目等多项项目研究。

柏教授作《“双循环”发展与“三新经济”新思维》讲授。

    天津的企业家们参观厦门大学,大家被陈嘉庚先生的卓越品质和无私奉献所深深感动。他是一位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他深知教育的重要性,并且用自己的财富和努力创办了厦门大学。他坚信教育是改变命运的力量,希望培养出一批有社会责任感的年轻人。

    天津第十期民营企业创新管理研修班12月课程圆满结束,企业家学员们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和交流,认识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认识到教育的重要性和企业家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同时也看到了民营企业在创新领域的潜力和机遇。通过研修班学习使企业家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去探索和应用创新管理的方法,为企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