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4-01-01 08:00:00.0访问:171

新年伊始 |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祝您新年快乐!

亲爱的会员家人们,各界朋友们:

新年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面对了严峻的挑战和困难,但也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和进展。在全体会员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在为广大中小企业服务中, 搭建了信息、培训、融资、法律、开拓市场、游学考察、公益慈善、健康等服务平台,成立了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开展了多项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的欢迎。在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企业创新、推动产业升级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天津市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迎来了更多机遇和挑战。面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和竞争压力的加大,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创新能力,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变化,积极参与我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通过聚焦政策、聚集资源、聚力服务,推动中小企业融入重点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通过赋智、赋值、赋能,大幅提升中小企业数量规模、质量效益、能量实力;通过推动协作配套、协助转型、协同创新,促进中小企业提升专业化、数字化、高端化发展水平;通过支持创业、创新、创造,增强中小企业发展活力、动力、火力。助推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我们要加强内部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继续秉承“服务中小企业、促进经济发展”的宗旨,坚持为会员和中小企业服务的初心,不断完善协会的运行机制和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最后,衷心祝愿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全体会员和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和发展。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追逐更加美好的明天!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2024年元旦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