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4-01-31 23:10:17.0访问:130

新年启新程 游学促发展 | 市中小企业协会组织游学考察活动

为进一步提振中小企业发展信心,共谋经济发展新思路,新年伊始,市中小企业协会组织15位企业家游学考察、互访共促活动。浙江大学陈琳老师专程来津参加,协会会长郭宝印百忙之中看望游学考察团一行。

郭会长说,游学考察活动是互相学习的最好方式,通过互访互学,能够取长补短;通过参观考察,能够直观地体验到所学的知识;通过共同探讨交流,能够借鉴经验少走弯路。企业家们要多走动、多沟通,促进产业融合与经济发展,实现共赢。

游学考察团一行在协会举行了座谈交流,王惠萍副秘书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协会搭建的十个服务平台和重点工作;在考察津兰集团公司温州国际商贸城时,郭永旺副总就公司概况和商贸城30万平米建设作了简介,大家了解了津兰集团公司发展壮大的历史和不断创新的成功经验。

游学考察团一行在协会举行了座谈交流,王惠萍副秘书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协会搭建的十个服务平台和重点工作;在考察津兰集团公司温州国际商贸城时,郭永旺副总就公司概况和商贸城30万平米建设作了简介,大家了解了津兰集团公司发展壮大的历史和不断创新的成功经验。

游学考察团来到中塘五金橡胶制品公司和中祥滤机制造公司。董事长刘元祥从老一辈创业到现在身为二代企业家如何继承老传统及不断将企业发扬光大的做法与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

游学考察团参观了中塘橡胶公司和滤机制造公司。

天津市中塘五金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近几年主要引进汽车、摩托车、洗衣机等配套各种橡胶密封制品,主要产品分四大类、4000余种,产品大部分为汽车、摩托车、液压密封件配套,并出口德国、美国。O型密封圈在国内属领先地位。采用日本NOK工艺技术生产,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产品单算产值近千万元。给汽车发动机配套最多,并出口美国BRC公司。橡胶减震器系列产品是本厂近几年发展和研制的主要产品,主要用于汽车和摩托车的发动机悬置和减震方位,组装式橡胶减震器为丰田海狮及切诺基配套,粘接式橡胶减震器为大发、夏利、北京轻汽等车型配套,产品近500种,产值近千万元,并出口德国欧亚公司,为生产减速机的企业提供配套。 橡塑合成制品用于汽车工艺孔小件应用,是理想的耐老化、耐油、耐热、缓冲、减震优于橡胶制品的新产品,品种多、用量大,产值近千万元。近年研制的中空吹塑产品,用于汽车防尘套、缓冲胶套,和空滤器胶管,采用美国新原料热塑性弹性体,弥补了橡胶在耐老化、耐曲挠的不足,是深受汽车厂家欢迎的新产品,该产品将成为汽车行业的必需产品。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