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4-03-08 21:20:09.0访问:93

中小企业服务对接活动(1)| 搭建对接沟通桥梁 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新年伊始,为促进天津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由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与天津市热处理行业协会联合组织举办的“中小企业服务对接活动”于2024年3月1日在天津市热处理研究所有限公司举办,15位中小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对接交流会由天津市热处理行业协会秘书长薛伟国主持。

 

会上,天津市热处理行业协会会长、天津市热处理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宝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此次活动是2024开年第一次两家协会联合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对中小企业互利互通起到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间优势互补,更好的促进天津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热处理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伟国和天津敬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静分别对本单位的发展状况、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及服务理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在热处理、燃气设备、汽车配件、钢铁、石油机械、电气设备、教育、食品、投资、法律等行业领域进行了对接与交流。

 

天津市热处理研究所有限公司与天津敬东律师事务所对接成功,宋宝敬总经理和胡有斌主任律师作为双方代表举行了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惠萍首先对两企业通过对接交流,成功签约法律顾问协议表示祝贺,她说,协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搭建产品和产业链等多项资源和互助交流平台,旨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中小企业间和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新形势下,强化对接平台作用,通过对接服务使中小企业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和商业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互助互利、合作共赢”,真正为中小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服务。

对接服务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热处理研究所公司生产车间。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