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4-03-19 20:45:07.0访问:118

协会走访常务理事单位 |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北辰支公司

3月15日,协会秘书处走访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北辰支公司,受到公司负责人周晓亮及核保经理热情接待。

 

秘书处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2023年的工作成果以及2024年协会搭建的服务平台及重点工作,表示将继续以“服务中小企业,促进经济发展”的宗旨,为会员寻求合作伙伴、对接优质资源、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同时也期待会员企业积极参加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这些都是会员提升品牌知名度、寻求合作商机的重要渠道。

 

周晓亮总介绍到:公司除传统意义上的保险业务外,还可针对中小企业和企业家量身定制企财险,有效降低企业投资风险的责任险、解决与员工矛盾激化的雇主安心保等新兴的业务板块。具体保险条款及业务延伸服务,可一企一议,有效保障和降低中小微企业在生产运营中的经营风险,为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周总表示,公司将努力为本市中小企业提供风险评估和保障,为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力量,并表示将继续为协会工作贡献企业力量。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市设立的财产保险分支机构,1992年4月正式营业,经营中国保监会批准的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农险等财产保险业务。自成立以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作用,持续创新业务发展模式, 开创业务增长与保障地方经济稳定发展的“双赢”局面。2022年,天津分公司为我市超90万个人客户、5万团体客户提供超22万亿元的风险保障,累计支付赔款26.7亿元,纳税总额4.89亿元。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为导向,抢抓天津自贸区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发展机遇,在责任险、保证险等民生领域积极开发新产品,如环境污染责任险、食品安全责任险、建筑工程履约保证保险、专利保险等,提升保障覆盖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近年来,平安产险承保多项天津市重大工程项目。独家承保中环半导体新材料项目,天津律师职业责任保险项目、天津部分地区中小学校校方责任险项目;天津市康希诺新冠疫苗保险项目,参与承保天津地铁B1、1、2、3、4、5、6、7、8、10、11号线、天津轨道Z4、天津市应急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天津市住建委安全生产责任险、交通运输委安全生产责任险、天津地区旅行社责任险项目等大型项目。充分起到了金融机构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为天津市基建平稳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未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深入贯彻“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坚守合规经营底线,持续围绕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需求,提供更加温暖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推动数据化经营转型,向着“科技产险、数据产险、生态产险”的目标方向发展前进。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