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18-02-23 20:00:00.0访问:5275

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建天恒”),位于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25300万元,占地300亩,规划大功率齿轮箱产能1000台,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已投资4.5亿元,建成500台产能,目标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精重载的行星传动专业公司。

华建天恒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功率齿轮传动产品专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海洋工程、船舶、军工等行业大模数、高精度、重载荷的齿轮箱。公司大功率齿轮箱项目已列入天津市第八批重大工业项目,公司被天津市科委认定为科技型中小巨人领军企业,2015年公司被评为“天津市风力风电传动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也是中国精密重载齿轮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是中国行星齿轮设计标准牵头起草单位。

公司经营范围:工业传动设备、新能源传动设备、现代轨道交通传动设备、船舶传动设备及其零部件制造、销售、维修、研发及相关技术开发、咨询、转让;货物及技术进出口;风电、太阳能发电设备及配件的销售、安装、调试、检修、维护、运行管理服务;输配电设备的安装、调试、检修、维护、运行管理服务;电气设备、仪表仪器、电子产品销售、维修及相关技术开发、服务、咨询。

公司始终坚持“高品质与高价值完美结合”的发展理念,努力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并通过对质量管理体系、工艺管理流程及技术管理流程等的严格把控形成了公司独有的“HTAS标准体系”。2013年公司率先实现一次性通过GL质量体系认证,标志着公司的产品达到行业领先的地位。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总数约226人,技术研发人员50人,占职工总人数的22%,其中高级职称和硕士学位以上人员占到35%,引进国内外著名的大功率齿轮箱专家5名。其中,外国专家Toni Weiss已入选为第四批“国家外专千人计划”,天津市第八批“外专千人计划”,并荣获2014年度天津市“海河友谊奖”;2015年度“国家友谊奖”并受李克强总理接见。

公司自主研发的1.5MW2MW2.3MW2.5MW3MW系列平台风电齿轮箱通过了德国GL论证和CQC认证,目前已在远景、华创、中车、东气、运达、许继等客户的风机上批量运用。同时公司开发了海工齿轮箱、船舶齿轮箱、潮汐能齿轮箱项目。船舶齿轮箱已经通过CCS认证并实现样机装船运行。

2015年华建天恒因高可靠性产品和高性价比服务赢得了行业高度认可,成为风电齿轮箱行业的“黑马”企业;2016年公司成功开发国内一线战略客户——远景能源,并一次性通过评审进入合格供方体系,获得3年期350台的订单合同;2017年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一次性通过HALT实验的齿轮箱厂家并成功举办了国内“高可靠性高效率齿轮箱助推降低度电成本高峰论坛会议”,再次引起业界强烈反响。 

公司预计2020年将成为优秀公众上市公司,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替代进口的市场一流品牌,并成为交通轨道、海工、油气、军工等齿轮箱应用领域自主创新的市场领导者。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会员单位

第一批产品(服务)采购目录信息表

华建天恒主要采用大客户直销和终端营销两种方式,由于风机用齿轮箱细分行业的销售特点,公司的销售模式符合行业惯例。

由于齿轮箱行业属于技术密集型、资金密集型行业,企业数量有限,产品价格相对昂贵,以上因素导致单笔订单金额巨大。公司实行高层营销、技术营销、终端营销的策略,推进营销与市场工作。接到订单后,按照销售区域划分,安排专员进行同客户企业的沟通与客户关系维护工作。公司的市场部工作人员长期驻扎在客户公司,反馈客户需求。

2、营销策略:

(1)精品差异化策略,狠抓精细化对标工程;

(2)优质客户优势产品重点突破;

(3)依靠自身优势实现差异化。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