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王惠萍 13920065239

          杨婕 13920756191

办公电话:022-87330239

邮箱:tjzxqyxh@tjzxqyxh.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259号津兰国际大厦B座1701-1703室

关注我们

时间:2023-12-27 20:27:07.0访问:131

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在即!

共绘民营经济新春画卷,助推民营中小企业发展壮大。2023年12月28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北京举行。论坛由全国股转系统北京证券交易所金融街服务基地、北京工商大学投资者保护指数研究中心、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央视网《聚焦》协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创业服务工作委员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零工经济委员会、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论坛设置了开幕式、主旨演讲、三场平行论坛、圆桌论坛、交流活动等环节。相较往年,今年的论坛无论是参与机构、资源整合上,还是覆盖范围等方面,均有了明显提高。参与论坛的金融资本机构不仅高达六十余家,同时触达范围扩至中小企业协会23万家会员单位,北交所&新三板6000多家企业。

论坛将邀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出席并致欢迎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总经济师许科敏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致开幕辞。人社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庄聪生,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金蝶软件 (中国) 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法成,北京工商大学原副校长、教授、博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谢志华等人参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开幕式上,还将举行“融通创新·共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圈”启动仪式,旨在推动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构建一个充满活力、协同创新、共享共赢的生态圈。当天下午,论坛还将举行三场平行分论坛,分别围绕金融资本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数智化助力高成长型企业转型升级、新型用工模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进行深入研究交流。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经济类年度流行语之一,“民营经济”在2018年当选为年度经济类十大流行语。如今,随着我国经济体制的改革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渐进发展,民营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主力军。在新的历史时期,民营经济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繁荣做出贡献。

此次“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不仅是民营中小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也为主管部门、业内专家和众多企业家提供了一个探讨中小企业发展和挑战的机会,对于推动我国民营经济的发展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论坛,相约12月28日! 

来源: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人和图文或建立镜像

电话:022-87330239    客服邮箱:kefu@tjzxqyxh.org    技术支持:科智时代

Copyright © 2017-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005621号

TOP